2009年7月16日

如何挑选镜框~拜托,价钱不是唯一考量因素

“货比三家”,这句话我绝对赞成。

可是,当我们已经做出决定后,就不要多加抱怨或耿耿于怀了。

日前,我就遇上这样的顾客。

父亲带儿子来配眼镜。镜框选好了,价钱也谈妥了,定金也付了,一却顺利。

几天后,眼镜配装好致电通知时,身为母亲的却在另一端呱呱叫,“什么价钱昂贵,在south city才卖几十块,新款式,学生特优。。。”

坦白说,我的确有点火冒三丈,幸亏教养好气度够(哈哈),事情才不止于发展到不愉快的地步!

价钱固然是重要考量因素。然而,镜框及镜片品质,售后服务,专业与地点方便与否都需考虑在内。很多时候,我发现一些顾客只是随便逛逛,对真相一知半解,任何附加条件或限制没有搞清楚就自以为是的编造故事,夸大其词,当进一步对证时,就会支吾以对,不知所云。

每个人对工作的热诚有来自不一样的激励因素。对于一些人而言,金钱也许是唯一的动力,我却认为能让顾客感受到我们的专业与用心,乐意重返并向别人推荐,就是最大的满足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