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戴眼镜~个人形象的招牌



有没有发现,假若某人从你第一次认识他,就一直都配戴眼镜。可是有一天你俩在街上巧见相遇,这时候他没有戴眼镜,你会觉得他有点“怪怪”,仿佛缺少什么似的,也可能认不出他呢!

这就是眼镜的另一个功能,个人形象的活招牌!

就好像最近新上映的哈利波特第六集,男主角从第一集开始都戴着同一副眼镜,就是超圆形深色金属镜框。

我想,这副眼镜已是这部戏的重要道具了,所营造的形象已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影迷的心中!试想,如果有一天导演突发奇想把圆形镜框换成四方形,再来个红黄混搭极花俏的塑胶镜框,影迷会否群起杯葛抓狂,哈哈!

我有个顾客,眼睛没有视力问题却戴着眼镜,皆因算命师说戴眼镜可以促进人际关系,为人缘加分喔!也有人戴眼镜是为了掩盖黑眼圈,眼袋,左右眼大小不一,细纹或是蒙猪眼!

我觉得,什么理由都好,只要能增加信心,对人对事都更加得心应手就不妨一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