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如何挑选镜框~大圆形镜框配冬菇发型


这一季,流行大眼镜配冬菇头。

大眼镜,不再是方型的,而是圆形及长椭圆形的。

相关阅读:
选镜框~看发型配眼镜

日前,有位中学女生,顶着一头冬菇发型,好像图片中的,我当然不好意思对着人家拍照,所以就在网上找到一张类似她的发型,前面是十足像,只是靠近耳际稍微不同,她的比较调皮,看见一点耳朵,后部也较短。

一开始,女生就表明立场,非常肯定自己要的是超大圆形镜框。不是一般大,要大到可以触碰双面颊的。(她的母亲在一旁摇头)

最后,她选了图中这副。


冬菇发型本来就适合活泼可爱女生,加上超炫的大型圆眼镜,简直是青春逼人,新新人类潮流先锋者。

浓浓复古味的眼镜,配上时髦个性的冬菇发型。我的疑问是,学校允许吗?

你觉得呢?

上图取自网络lady8844.com

相关阅读:
收集眼镜
眼镜链(spectacle cord)~彩色比较显眼

23 条评论:

  1. 看起来圆得可爱,圆得有梦。
    哇!妳也是造型师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是顺从顾客的喜好, 选她所爱, 爱她所选, 哈哈! ^^

      删除
  2. 哈哈,我女儿也是剪这种helmet头,很可爱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 你女儿也很潮哦! 可以想象一定很可爱。。^^

      删除
  3. 有型! 可惜現在我家沒有少女可以弄這個造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你女儿长大吧!
      不过到时候, 不懂又有什么新花样了。。。

      删除
  4. 原來現在“興”懷舊,很像“林阿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没有稍微打扮一下, 真的很"林阿珍"。。。, 呵呵, 除非样貌好看就另当别论啦!

      删除
  5. 既然要复古,是不是也应该装上可口可乐玻璃樽底一般的镜片?这样学校就不反对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请问可口可乐樽底的镜片是怎样的? 看来, 我还不够"复古"。。。^^

      删除
  6. 古老当时兴,等下沈殿霞那副蝴蝶眼镜,也重新变作最摩登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有可能, 只要多点韩星或大牌艺人戴, 就会重新受瞩目了。。。^^

      删除
  7. 呵呵! 这个镜框我其实很喜欢,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适合没有减冬菇头的aunt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应该也不错的!
      你先试试再决定咯!
      记得分享一下, 呵呵。。

      删除
  8. 千变万化的造型,配上个别不同的眼睛,生意百花齐放,捞也捞不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那有这样多顾客会根据造型更换眼镜, 名人或艺人就不一样!
      我这里, 很多都是一副眼镜戴到坏了才换新的! ^^

      删除
  9. 冬菇头?记得好像会被同学笑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 现在流行, 不会被笑啦!
      你敢接受挑战吗? ^^

      删除
  10. 哈哈!我女儿也有这样超大又超圆的眼镜。不过她是买来玩玩做造型的而已。我觉得样子很搅笑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流行嘛。。
      而且我觉得, 潮流这东西, 不是好不好看, 而是你敢不敢, 只要你敢戴出去给大家看, 成功吸引目光, 就算赢了! ^^

      删除
  11. 我没这勇气...
    以前是平装和圆眼镜,N年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真的很考勇气, 我也不敢!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