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软件(Apps)好介绍~字太小,看不见吗

有位顾客与我分享,她最近开始有"老花迹象",看小字体很辛苦,灯光不够亮也辛苦,她在手机里发现几款软件,能够把字体放大,在"不得已情况下",还真的可以帮上忙,重点是,免费的。

相关阅读:
怎样知道自己有没有老花~老花自我检测表

其实,网上有很多类似软件,有些人受用,有些人排斥,这里跟大家分享几款,更多相关软件(similiar apps)在你下载其中一项后,会自动跳出来,大家自己去评估吧!

(一) Magnifier+Flashlight


这款软件,不仅能够放大字体,还可以选择亮灯,适合在昏暗的环境使用,而且还可以在白底黑字或黑底白字之间做出选择,挺好用的


(二) Professional magnifying glass


这款软件的操作简单,一目了然,共有三个选项,就是灯光,对焦和拍摄功能,可是一开始进入,会有广告跳出来,如果可以去除广告,会更好


(三) Big Font Widget


这款软件可以调整手机字体的大小,可分为小字体,一般字体以及大字体,依使用者喜好。据说,在选择字体大小后,必须重开机才能让新设定生效


如果你也在使用一些好用又免费的软件,欢迎留言分享,让更多人知道。

相关阅读:
老花眼(presbyopia)~初期老花应对方法


10 条评论:

  1. 天,你... 說著我的狀況...

    回复删除
    回复
    1. Opssss,不小心透露你的年龄了,哈哈~
      也许这些软件刚好可以用上呀!

      删除
  2. 真是造福人群的好软件∩__∩

    回复删除
  3. 这些Apps应该很适合我家的爸爸妈妈。下次download给他们试试。: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呀,希望他们还受用,孝顺女哦!

      删除
  4. 我没下载来使用,但我在想,手机那么小,如果把字体放大,要看一篇短文会麻烦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通常使用者都不会用来看短文,只是用来应急,比如看一下菜单,电话号码,填写表格罢了,所以应该不会很麻烦!

      删除
  5. 現在或許用不上,以後就難説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到时候的软件可能更高明了,哈哈~
      (证明你还年轻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