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知名博客



不久前, 读过歪歪理财记事本所谓的知名博客 才知道要达到知名的程度, 每天的人流量少说都要几千以上, 真的不简单。

写部落的初衷, 其实是抱着"我也来玩玩看"的心态, 所以打从心底, 不曾想过知名不知名这回事, 当然更不会奢望要靠写部落来赚钱。

几年来, 看了好几次网友分享, 在部落放广告可以赚钱, 我又想玩玩, 结果大半年下来, 才发觉这钱没那么容易赚, 认命就好。

最近, 又来检讨一下自己, 又想玩玩了, 听说摆个面子书箱可以增加人流量, 增加人流量=增加人气, 增加人气=增加知名度, 是吗?

我的"家", 目前每天来逛逛的人数约一百至两百多人, 距离千多人, 还有十万八千里, 人家说, 做人要有自知之名, 没人家这样勤力, 文章也没写得人家好, 就不要发梦了。

可是, 不是说,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吗?

私底下, 我也有个梦想, 我会玩玩写下去, 我希望每天进来逛逛的人数可以达五百多人,  哈哈, 梦想也要有底线。

所以, 即使我知道这个梦想距离很远, 可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每天都接近梦想多一点!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这里的网友, 不忘多谢帮我按like的人, 你们是成就我梦想的动力!

相关阅读:
荒唐~拿身份证抵押眼镜
校规不准配戴的眼镜
选镜框~价钱不是唯一考量因素


32 条评论:

  1. 我是在等,看看某年某月可以拿钱。。。。。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等了, 还是专心做工比较划算, 哈哈!

      删除
  2. 呵呵…我的部落還真的是寫而已…沒有玩廣告的。: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坚持是好的, 玩文字比较享受, 广告不好玩。。。。哈哈!

      删除
  3. 我的广告是放爽的,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赚过半毛!!!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 这种钱, 很难赚, 玩玩就好。
      那天不玩了, 也不遗憾, 哈哈!

      删除
  4. 祝福你哦。。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谢谢。
      我玩玩而已, 不认真的。

      删除
  5. 要提高流量,建议用英文书写。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建议, 不过英文不是我的强项, 觉得中文比较舒服。
      我纯粹玩玩, 写写东西可以激发脑袋, 也希望有人共鸣。

      删除
    2. 英文也不是我的强项,不过为了大局着想,也为了加强自己的英文书写能力,唯有硬着头皮去做。

      删除
    3. 我觉得你英文不错呀, 而且你也真的成功吸引友族, 提高流动量!
      我猜你家的人流量应该很高吧!! ^^

      删除
  6. 目前马来西亚中文的受落程度与英文和马来文部落相较起来距离太大了。。。。
    靠广告赚钱还真很考验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欢迎光临。
      我偶尔会到你家逛逛, 你家好热闹哦!
      偷偷问一下, 你是不是传说中的知名博客? 呵呵, 你有权选择不作答。。。
      看来, 中文部落属于黄昏工业。。。不过只要我们乐在其中, 没有什么思想顾虑, 还是有人懂得欣赏的。

      删除
  7. 不想那么多,随心所欲的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 不想脑袋生锈, 又可学习新事物, 何乐不为!

      删除
  8. 回复
    1. 做梦很廉价, 每晚梦几回。。。哈哈!

      删除
  9. 继续加油,祝你成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谢了。
      我对成功的定义, 就是只要来逛逛的人每天增加一点, 就是成功了, 呵呵。。

      删除
  10. 寫雙語吧!
    華英或華巫應該可以提高人氣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师傅, 你得空多来几趟, 我的人气一定提高很多, 哈哈。。。
      人家说, 做人不可太认真, 一认真, 你就输了。。。

      删除
  11. 加油加油。写久见人心。你是可以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佩服你的毅力, 说到做到, 每天都有新post!
      还有可以写到有百万点击率, 真的值得骄傲。
      谢谢你的鼓励。。。

      删除
  12. 靠广告来赚钱?!慢慢等吧,偷偷告诉你,我nuffnang有RM2.20,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老师你不说, 我也忘了, 刚才我去nuffnang, 小小声告诉你, 我有RM1.00, 哈哈哈。。。。

      删除
  13. 我只是写写自己生活的咚咚或分享身边新鲜事, 过了几年回味一下。
    祝你成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我听爽好了, 因为我玩玩而已, 梦醒了, 就不玩了, 呵呵。。

      删除
  14. 我写部落的初衷也只是纯粹分享,记下人生中的大大小小事件。
    知名博客想到不敢想。呵呵!!~
    你家部落的流动量每天还可以维持在100-200,羡慕哦!~
    我家部落只有少少的几十。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 你不要羡慕我, 我们一起继续写下去, 自己开心就好了。
      就像你家这样, 跟着感觉走。。。^^

      删除
  15. 我也是写爽当作个记录!有时看回以前的旧文记录,看着看着也会觉得开心,尤其是旅游文,如果没有记录下来,我已经忘了很多琐碎的小细节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 我们的记忆有限, 记录下来可以慢慢回忆!
      只要写得没压力, 写得开心, 就可以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