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隐形眼镜盒(contact lens case)~还有什么用途

你有多久没更换隐形眼镜盒了呢?

要知道,即使是隐形眼镜的清洁功夫做得多好,如果收藏的盒子没有定时清洗以及更换,一切都白做了。

相关阅读:
隐形眼镜盒(contact lens case)~多久换一次

每次购买隐形眼镜药水(multi-purpose solutions),里面都有附送盒子,不管是小包装(starter kit)还是一般的包装。

有时候,顾客告诉我,太多隐形眼镜盒子不懂如何是好,刚好那天看见大马验光师协会(AMO)分享隐形眼镜盒子的其他用途,废物再循环使用,响应环保号召哦!


出外旅行,短程2-3天,我也曾经使用隐形眼镜盒子来装护肤液,非常方便携带,轻轻松松,不占空间,尤其是不打算行李寄舱时,而且航空条文也规定不能手带(hand carry)超过100ml液体上机,这种小容器刚好派上用场。

你觉得呢?


图片取自网络AMO


12 条评论:

  1. 上次去甲米的时候是背包旅行,不方便带大瓶的,隐形眼镜盒就派上用场了

    回复删除
  2. 我从未这样做过,不过我会改次试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呀, 短程旅行, 要轻装出游, 还蛮好用的。

      删除
  3. 这样参考,还真的挺多用处的!

    回复删除
  4. 只差动一动脑筋,化无用为多用途~:)

    回复删除
  5. 这个方法好像很不错。短程旅行可以用上。:p
    By the way, 航空条文规定不能手带(hand carry)液体上机,不是100ml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试试看哦!
      谢谢你的提醒, 我改正了。

      删除
  6. 我沒有隱形眼鏡盒子,要去垃圾桶找~:P

    謝謝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师傅, 不必去垃圾桶找, 送给你啦!!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