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好人好事


最近遇上一件好人好事。
话说, 有位顾客来配眼镜,  讲明眼镜好了就发送短讯通知她前来领取。

眼镜好了, 我如常发短讯, 约半小时后, 我收到回复如下:
Hi, u salah number. saya bukan hasnah

原来电话号码与顾客提供的有所出入。
重翻顾客的资料卡, 发现她写0与6有点潦草, 所以我搞错了!
最后, 也成功联络到顾客。

其实, 我感谢这位陌生人的大方, 让我避免了一场误会, 故事的发展可能是顾客痴痴等, 然后有一天, 她怒气冲冲跑来责问为何等这样久。。。就这样让第一次来的顾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在这件事上, 如果你收到被误当他人的短讯, 你会好心反讯告知吗? 还是会把它当垃圾邮件般置之不理呢?


10 条评论:

  1. 太多垃圾短讯了,看到莫名其妙的短讯,会真的当垃圾丢掉。

    回复删除
  2. 这要看情况咯!如无关重要的肯定置之不理!如能帮到人的,会做好人的,嘻嘻…

    回复删除
  3. 短讯就很少收到,不过也会告知对方说是寄错了。反而就时常收到打错的来电。

    回复删除
  4. 第一次当作表错情处置不理,第二次重发我也会好人告诉他“U SALAH NO..."

    回复删除
  5. 还真的未收过錯发的短讯,也许是因为我没有顾客吧。

    回复删除
  6. 我也收过非常重要是有关进医院的短讯,所以就立刻回复告知发错了,而他也回应说感谢,我心里也觉做了一件好事。。。
    如果无关要紧的,我也置之不理!

    回复删除
  7. 你换了新banner有吓到我…>_<

    回复删除
  8. 多谢各位的留步, 如果收到的短讯, 有写出我们的名字, 然后不是推销东西, 我想我会回复告之, 就像stephanie,christine, CSL, 贤谈刘天的作法。

    其实, 我至今未收过错发的短讯, 就像夫人, 倒是垃圾邮件, 没有指名道姓, 像普普收到的, 当然是置之不理了!

    Vincent cho,
    我换图片, 原本希望可以增加照片容量, 可是却没分别, 下次我会把图片删除, 再试试看!

    回复删除
  9. 谢谢你的留言。 (^_^)

    如果是你所说的比较重要的事情,还是回复对方较为妥当,免得误了别人。难遇上了好人,毕竟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把回复简信这个举手之劳当作理所当然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