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我回来了

时间过得好快, 原来我的部落荒废了将近一年!
去年离开, 因为老爸生了一场大病;今年回来, 因为看见友人的心路分享, 重燃我的热诚!

大家还好吗?老土话一句, 健康就好!

再过几天, 就是我们马来同胞庆祝开斋节, 我这里也不会特别忙, 也许是市道不好, 听推销员说的, 还是大家已经回乡了!

在这一行那么多年, 生意上上下下, 我也见怪不怪了!
偶尔遇到一些顾客说, 做眼镜很好赚, 我都一笑置之。心想, 如果我早出世二十来年, 也许就上岸了!

哈哈!

16 条评论:

  1. 验光师,好久不见,真的真的好久不见,你好吗?
    很多部落客都渐渐淡出,也许转战脸书。。。我也是,paiseh paiseh。^^

    希望很快会重燃昔日热情~~
    你也不要再漏油啦!

    回复删除
  2. Cindy Q,
    不用paiseh, 原来你也转换跑道了!
    我没有脸子书, 因为没脸见人, 哈哈!

    回复删除
  3. Christine,
    谢谢哦!
    偶尔我还是会怀念这里的!

    回复删除
  4. 欢迎回来!
    我进来也比较活跃一点点,之前也很少更新。。。希望可以常常看到你的post啦!

    回复删除
  5. Yuyu,
    嗨, 恭喜新手妈妈!

    回复删除
  6. 回来就好,家是永远的避风港~:)

    回复删除
  7. 普普,
    对啦。还是你对部落最坚持!

    回复删除
  8. 回来就好!要多写多更新才行哟~

    回复删除
  9. 肥来就好,多多贴文,不然我会很显。

    回复删除
  10. Vincent, 路人, 名师,
    我要跟你们多多学习, 难得你们这班网友还记得我!
    呜呜呜, 感动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