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带来希望, 改变生命"~BOLATHON慈善义跑



刚过去的星期天(6月1日), 我参加一项慈善义跑活动, 为大马环宇希望组织(HOPE Worldwide Malaysia)筹款活动经费。

这个组织在大马推广济贫项目, 包括派发粮食给贫穷家庭, 免费希望诊所, 增设补习班及创意艺术班, 提供电脑课程训练等, 所以每年所需的经费很多。

配合今年是世界足球杯年, 这次的活动名为BOLATHON慈善义跑和造型慢跑, 我就是参加慢跑啦!


慢跑, 或是健走, 也是一项有氧运动, 能够改善心肺功能, 增强新陈代谢。

我最近爱上慢跑, 说贴切点, 其实是健走, 主要是成本低, 只需要一双合适的跑步运动鞋, 就可以了。

我喜欢流一身汗的感觉, 好像做了整个星期的运动量, 也像把整个星期的脂肪燃烧掉,  然后接下来又可大吃大喝, 罪恶感没那么重, 哈哈!

在健走当儿, 眼睛也可大放松, 舒解疲劳, 绿荫荫的树林, 多看对眼睛有益喔!

这次, 还有造型项目, 现场看见许多足球热血分子打扮成足球队, 一家大小出动, 也有学生以创意造型自制服装, 多姿多彩, 好热闹。

我有拍下一些照片, 玩玩而已。更多照片, 可以浏览他们的网站按这里

另外, 他们也在招募志愿工作者, 有个称为"Give Me 5"的计划, 就是鼓励有兴趣者在一年里只需花5个小时在济贫项目里, 担任志愿工作者。

有兴趣者, 可以把个人资料电邮caesarteh@hopeww.org.my

希望这个小小的举止, 可以激发爱心的涟漪!

相关阅读:
戴眼镜~看得清楚, 继续打拼
为什么年纪越大, 眼睛越小呢

9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慢跑,对啊!成本最底的运动!但是我觉得早晨慢跑比较好!空气清新!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些活动都是很早的, 一般人集合六点多, 然后有热身运动, 七点多就开跑了!
      所以要牺牲睡眠, 一大早起身, 不过活动不到十点就可以回家, 然后再睡过, 哈哈!

      删除
  2. 嗯,我也很喜歡慢跑,也喜歡出一身汗的感覺!
    可惜,在檳城能跑步的地方真的不多,呵呵。

    回复删除
  3. 慢跑,是为了可以吃更多?好堂皇的理由,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夫人, 不是堂皇啦, 是荒唐吧! ^^

      删除
  4. 其實我很想轉去慢活,慢吃,慢條斯理...但,忙碌的大都會讓我的生活停不下腳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