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熊猫眼~讨人厌




最近,睡眠品质欠佳,偶尔半夜醒来,就无法好好入睡!一连几天下来,可恶的黑眼圈就跑出来了!

黑眼圈的形成是因为眼睑是我们全身皮肤中最薄的,当睡眠不足,皮肤代谢功能变缓慢,血液循环不好,沉淀的皮肤色素很明显反映在表层,形成黑眼圈。

这时如果不想让自己难看,一幅粗框塑胶眼镜正好派上用场了!哈哈!

这年代,每天8-9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似乎变得奢侈了。

希望今晚周公不爽约啦!

图片取自网络babysina.com.cn

7 条评论:

  1. lol~
    一样,
    只是我的熊猫眼都不会来,
    然后睡眠不足永远都是==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最近很少看到你更新了。要保持良好睡眠啊!^^

    回复删除
  3. 最近很忙吗?忙归忙,得注意健康哦!

    回复删除
  4. 我前一阵子也是失眠、睡不好,累!祝福你今晚+天天好眠。

    回复删除
  5. 左盼右盼,终于看到你更新啦!哈哈!
    忙之余要好好休息,照顾自己的身子~

    回复删除
  6. 睡前喝杯热牛奶吧,有助睡眠。我睡眠充足,可是黑眼圈是我的拥护者,对我形影不离~欲哭无泪。。。哈哈!

    回复删除
  7. 啊,我的熊猫眼永远解决不了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