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网友来邮



日前收到网友来邮,本来打算发邮回件,无奈我的电脑闹革命,多次尝试都无法发邮件,不懂发生什么事,想想不然就在这里回邮吧。如果你曾发邮希望你看见了,我不打算公开来邮者。

邮件(一):我的儿子4岁半,已经戴眼镜1年,是天生+遗传的高度近视,可以跟你交流看看要怎样帮他保护眼镜吗?


首先,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你说"帮他保护眼镜",我猜是手误,应该是"保护眼睛"吧。

虽然说遗传性近视不在我们的掌控中,不过后天环境因素还是可以多注意,基本常识比如灯光要足够,充足休息,少玩手机等我就不提了。

我整理了四篇贴文我觉得或许对你有用的资料,你可以看看,了解一下。


近视矫控镜(Myopia Control Lenses)~减缓近视加深的眼镜

眼镜度数配低一点,近视才不会加深吗


近视眼(myopia)~难道不看电视电脑就可以了吗

什么时候应该带孩子做视力检查


p/s:最近上贴文的速度严重拖延,我不断提醒自己,至少一个月一贴文,希望能够坚持下去。新的一年,祝大家身体健康,身心愉快。
谢谢大家,尤其是那些偶尔来这里作客的网友。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