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林明(Sungai Lembing)有什么好玩~有什么好吃(美食篇)

有人说,来到林明,没吃烧肉,就不算来过林明,可见它的地位之崇高。关于林明烧肉,网上这样介绍"林明柴香烧肉是采用传统的窑,天然的木柴再加上特制的佐料,烘烤出华人传统的美食,酥脆与金黄色的外皮,带着淡淡的柴香味, 肉质鲜美多汁,瘦肥适中,香脆可口极了"。除了烧肉,还有什么美食呢?

特色美食和手信




阿定柴香烧肉 Ah Ding Roasted Pork
地点:A259, Jln Jeram Takar, Sg Lembing
时间:6.30pm-卖完为止
电话:017—909 3580 / 017—952 7473

李财烧肉 Lee Chai Roasted Pork
地点:南大街 South Main Street(招牌很显眼,店面容易看见)
时间:6.30pm

凤姐山水酿豆腐
地点:13, Arkeb Makanan, North Main Street美食中心档口
时间:6am-12pm

蛋香猪肠粉
地点:海南会馆隔壁档口,美食中心正对面
时间:6am- 卖完为止
(有蛋香和家乡猪肠粉,不过味道麻麻而已,可能是我期望太高,失望很大)

辣子面和茄汁面
地点:美食中心档口(几个档口都有现炒)
时间:6am - 12pm
(各有特色,辣子面虽然放很多干辣椒,不过不会太辣)

林明手工面
地点:337, Kolong Pahat, Sg Lembing (越过吊桥,往右就是了)
其他:山水豆腐花
(林明手工面具古早味,弹口,闻名以一支竹升面棍来杆面,山水豆腐花也好好吃)



糯米饭和猪肚汤
地点:林明大街,在林明歇脚站Sg Lembing Rest House对面(没有注意什么招牌)
时间:傍晚约6pm
(无意中发现这间店面,进来用餐都是本地人,糯米饭很香,猪肚汤好好喝,有"妈妈的味道",也有售卖糖水,尝试南瓜沙谷糖水,超爱的)


Mun Heng Bakery民香饼家 椰子饼
地点: 2, South Main Street, Sg Lembing
时间:9am-5pm
其他:鸡仔饼,芝麻饼,蛋散
(由于跨年假期,店主休业,不过到处都可以买到,有位大叔说,椰子饼有分老字号(民香)和吊桥的,据说老字号比较香脆,价钱贵一点)

话说,我这一趟林明行的第二大遗憾,就是没有吃到烧肉,因为跨年假期,老板休假了,所以如果你是冲着烧肉而来,出发前不妨致电老板,询问有没有做生意,哈哈。

相关阅读:
林明(Sungai Lembing)有什么好玩~住那里(住宿篇)

12 条评论:

  1. 回复
    1. 林明不是很远,快点行动吧!
      偶尔也计划一下本地游,经济不景呀! ^_^

      删除
  2. 我要吃燒肉!(舉手)

    回复删除
  3. 哇塞,果然有很多好料。
    可惜啊你没吃到烧肉,所以你不算去过林明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老师,所以下次一定要吃到烧肉才甘愿!

      删除
  4. 好多美食!吃不到烧肉没关系,这样才会有无限遐想,因为得不到的一定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限遐想"已经流口水了,再加"吃不到一定是最好的",真的够凄凉,哈哈~

      删除
  5. 一直希望有机会去林明看云海,希望今年可以成行。
    你的分享文是及时雨啊!!~ 记录下来先。: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对你有帮助,我也希望今年可以再去一次。

      删除
  6. 原来林明这地方有很多好料,有机会我会去走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