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新系列太阳眼镜~橡木桶手工限量版太阳眼镜



上图的太阳眼镜能否引起你的注意呢?

远看似乎就像一般墨镜,该有的都有,可是当我告诉你它的价钱时,你可能会哇一声!

即每副售价为1757令吉。

如此高的定价,想当然来头不小。

全球闻名的威士忌品牌Glenmorangie与伦敦眼镜品牌Finlay Co. 联手打造使用威士忌橡木桶制作太阳眼镜。由于材料取自白橡木桶,所以每一副眼镜都拥有不同的木头纹路,也就是说独一无二了。

橡木种类多达250种,用来打造太阳眼镜的种类称为美国白橡木(Quercus alba),品质优良。

相信对木质品(Wood)情有独钟的人士,或许会爱上它。

有兴趣购买,可以点击www.finlayandco.com

我对威士忌倒没什么兴趣,反而是用来陈酿的橡木桶比较感兴趣。

根据【威士忌橡木桶的秘密】里陈述,威士忌的风味有60%-70%来自橡木桶,也就是说橡木桶将会影响最终熟成品质。所以有些酒厂坚持用来陈酿的橡木桶不会使用超过两次。

橡木桶的使用次數,對威士忌的熟成也很重要,因為橡木桶每使用一次,木材內含的物質就會被溶出一次,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內含物也就越來越少,對酒的風味影響力也就愈低。為什麼要用橡木?這是經驗法則下的選擇,人們嘗試過栗木、松木、紅木、杉木等各種原料製作木桶,但在延展性、水密性和陳年效果上都不甚理想。而橡木有細密的紋理可防止漏水,木頭上的毛細孔可以讓酒與空氣作用,並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可透過加熱來彎曲製成木桶。~摘自威士忌橡木桶的秘密

继续阅读,请点击威士忌橡木桶的秘密

如此高档的太阳眼镜,有能力购买者要不手头闊松,要不就是真的情有独钟,你说呢?

图片取自网络

相关阅读:
新系列眼镜~非折叠型眼镜(unfoldable spectacle)

新系列眼镜~CEO.V多功能时尚眼镜

12 条评论:

  1. 这太阳眼镜有很Cool,价钱很也很Cool。
    说真的,如果不是情有独钟,应该买不下手,除非是土豪,另当别论。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土豪,哈哈,这个名词最近很流行!!

      删除
  2. 假如不是有錢人,因爲鍾情而買了后,可能也拿來當收藏品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不舍得戴,就真的变成收藏品了! ^_^

      删除
  3. 如果像我们这一辈的老人家也戴这么高档的太阳眼镜那才令人跌眼镜!我们cool不起来,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话说老人家的消费能力也是很强的,哈哈! 绝对Cool得起!

      删除
  4. 如此独特的太阳眼镜,能戴在脸上炫耀又能当作装饰品,很酷哩!
    但价钱就令人却步了。

    回复删除
  5. 我对有牛仔纹的比较有兴趣!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都有可能,可能迟些就推出牛仔纹叻! ^_^

      删除
  6. 一小杯威士忌,还喝得起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