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猫王(Elvis Presley)墨镜~摇滚眼镜

猫王艾维斯皮礼士利(Elvis Presley)戴什么墨镜呢?

会突发其想,是因很久前在东方日报(2014年12月15日)看见相关报道。

据悉,为了记念一代传奇人物猫王离世37年,英国伦敦遂举办展览会,展示猫王曾经使用的物品,比如手套,登台穿过的舞衣,配件,弹奏的吉他等等,当然还有他戴过的墨镜了!

当时,报纸虽附上图片,不过看得不是很清晰,一时兴起,就上网搜索究竟何为"猫王墨镜"呢?

相关阅读:
经典眼镜~雷朋飞行员(Rayban Aviator)


其实,在网上图片当中,猫王似乎不只配戴一种款式的墨镜,不过重复性较高的要属以下这副金属方形镜框。

对我来说,最抢眼的部分要属中间鼻梁处的设计,粗犷有架势,充分展现那个年代的酷炫风格。


你觉得如何?

曾被誉为摇滚乐之王(The King of Rock 'n' Roll)的猫王,究竟会不会因摇滚热潮重现,这款眼镜再次掀起潮流呢?

相关阅读:
经典眼镜~冲上云霄,雷朋(Rayban)再现

无论如何,最近的天气实在太热了,脚踩地板,手摸墙壁,甚至衣柜里的衣服穿在身上也是热的,那些时常在外面走动的人士,记得戴上太阳眼镜,好好保护我们的灵魂之窗,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图片取自网络opticalvisionresources.com




14 条评论:

  1. 几十年过去了,猫王墨镜依然酷炫。

    回复删除
  2. 我从来没戴过墨镜,戴的是太阳下会变色的眼镜,有效用吗?!

    回复删除
  3. 我要躲在室内運動,這樣就不用曬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样的热天气,很多人都倾向室内运动,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啦~

      删除
  4. 看起来很重,复古感觉,我父亲以前好像也有这一款~:)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反正现在流行复古,你找出来戴戴看! ^_^

      删除
  5. 古老当时兴,潮流就好像大轮盘一样,转过来又转过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啦,旧东西也有重见天日的时候,哈哈!

      删除
  6. 今天才知道有"猫王墨镜",之后有流行过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夫人,我也不清楚,潮流这回事,我追不上。

      删除
  7. 你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