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激光镭射矫正手术 ~LASEK & LASIK




今天,我们不谈眼镜或隐形眼镜,就说激光雷射矫正视力手术(LASEK  and LASIK),一个被一些人认为是眼镜业的宿敌,会严重打击眼镜业者的饭碗!

哈哈,我可不那么认为,所以我不会加醋添酱数落它的坏处的,也欢迎那些曾经做过矫视手术的人分享意见哦!

我的顾客群中,也有人选择了镭射手术,告别眼镜一族,通常当他们有这个念头时,也会询问我的看法,多听取一方的声音!

说真的,镭射激光矫视手术在经历十几年的演进及不断改良进步,手术结果已经越来越精准,过去一般激光手术所出现的后遗症也大大减少,而且手术方式也不断研发以迎合每一个人的视觉要求,比如专属LASIK,就是为患者量身订做一套最适合的专属疗程,改善自己的视力状况。

首先,我们来看看有那些人不适合做镭射激光矫视手术。
(一) 18岁以下,度数不稳定者
(二) 怀孕妇女
(三) 糖尿病患者
(四) 眼角膜太薄的人
(五) 患眼疾者(如青光眼,白内障,视网膜脱落,角膜炎,黄斑部病变等)

暂时谈到这儿,更多关于这项手术的资料,我们下一次再谈咯!

【LASIK(Lasik-Assisted In Situ Keratomileusis,镭射屈光角膜层状重塑术)】
【LASEK(Laser Epithelial Keratomileusis,角膜上皮切割激光矫视手术)】

图片取自网络freeholdeye.com

35 条评论:

  1. 有些眼睛没问题的人,也喜欢戴眼镜来装扮,不怕,还是有生意做的。嘻嘻!

    回复删除
  2. 是近视和远视罢了是吗?
    散光不能调的,是?

    回复删除
  3. 普普,
    呜呜。。。没生意就回家做面包咯!

    幸福王子,
    散光也可以通过手术纠正的。就像近视与远视!

    回复删除
  4. 倒没想过会影响眼镜业,自认为不是很妥当,因很多人出现问题,也许就像你说的早年效果不好。得好好听取你的意见。谢谢!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近視。。。我也想做LASEK&LASIK﹐但我怕有complication。。。

    回复删除
  6. 这样手术基本上是收费多少?

    回复删除
  7. 如果手术费能便宜十倍,我会立刻要去做咯。

    回复删除
  8. 如果我适合做,我会考虑咯,就算减少一些都是好的。当然前提是要有闲钱啦。

    回复删除
  9. 我的同事的女儿做了,但是一边OK,一边mamadi...

    回复删除
  10. 也略有所闻,
    果然是四眼一族的救星。

    回复删除
  11. 虽然说现在已经很先进了,还是很怕会有complication..

    回复删除
  12. 这个我很有兴趣呢,希望你会多分享关于这类的资讯 :)

    回复删除
  13. 我就是怕后遗症,所以宁愿选择戴眼镜。

    回复删除
  14. 对眼睛手术很恐惧,
    深怕就那么【衰】一次,
    双眼永无见光之日,
    伸手不见五指,吓死人。

    还是戴眼镜,
    小心清理隐形眼镜,
    那就好,那就好~

    怕怕~怕怕~XD

    回复删除
  15. 镭射激光,听了怕怕。。。

    我看。。。。。还是躲在框框的世界好了

    回复删除
  16. haha~卡刚好要询问你激光的问题你就PO这个上来了,,我们还真的有心灵相通哦~~

    回复删除
  17. 万一有什么差错,眼睛就完蛋了,三思而行!!

    回复删除
  18. 我还是觉得自己戴眼镜会比较帅气……所以并没有这个打算,呵呵!

    回复删除
  19. 嘿嘿,
    不客气,希望大家多点了解咯!

    垃圾鱼,
    你应该知道每项手术都会有风险(你是护士嘛),就看自己如何衡量咯!

    回复删除
  20. candlelyn,
    正确的数目,我也不清楚,大约RM2500至RM6000左右,一边眼睛!

    茶先生,
    呵呵,价钱太便宜,你反而会担心咯!
    你现在赚新币,钱很快就不成问题了!

    回复删除
  21. 怕怕也。。。除非有很肯定的保证我才会去做。哈哈哈!

    一生中就只有这唯一的眼睛,要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22. 采茶女,
    钱可以慢慢储蓄的!
    通常,度数较深的人,会考虑手术,我有位顾客,度数很深,约900度近视,年头做过激光手术,她还很满意咯,现在度数剩下100度了!

    回复删除
  23. cindy,
    每个人的手术结果都不一样,有时候,真的很难说!

    yen@燕,
    是的,有些人真的从手术中,如获重生,哈哈!

    回复删除
  24. SuwEi,
    对呀,毕竟是一项手术,每一个手术都会有风险!

    Bluefiz,
    你很讨厌戴眼镜吗?哈哈!

    回复删除
  25. 走过岁月,
    戴眼镜始终是最安全的方法!

    Eva,
    我也是这样觉得,如果戴眼镜或隐形眼镜都没问题,就不须冒险捱一刀咯!

    回复删除
  26. 567,
    对呀,戴眼镜,习惯就好了!

    啊卡正传,
    你也想做手术吗?
    你戴眼镜很有型呀!

    回复删除
  27. 最近也蛮常听见这个手术的点点滴滴的!就很多人都为了不用戴眼镜而想去做!^^

    回复删除
  28. 除了某些职业,戴眼镜并不会太不方便。。。

    回复删除
  29. Jessie,
    所以我到现在还是戴眼镜咯!

    哈哈

    回复删除
  30. vincent cho,
    对呀,眼镜真的蛮适合你的!
    现在的眼镜设计已经那么潮流,戴眼镜不会难看了!

    弄墨,
    手术一定会有风险的,我也怕怕呀!
    如果真的一百巴仙好,医生都去做了!

    回复删除
  31. 验光师,妳好。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32. 在2009的最后一天,祝你从这刻开始,好运连连。。。

    回复删除
  33. 做过了 安全没事 呵呵
    重要的是哪一个医生吧 我想

    那个开罐头器
    我也不晓得这里有没有卖呢~

    回复删除
  34. 我很想做,可是要用到很多钱!
    是不是任何一间做都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