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验眼通告~多久验眼一次



昨天,有位顾客前来配眼镜。

翻开记录,她最后一次来验眼,竟然是八年前的事了!

心情有点复杂,是可悲还是可喜呢?

悲的是,如果大部分顾客都一副眼镜戴上七八年,我就快关门大吉啦!

喜的是,那么多年,她还记得我,眼镜坏了,还会回来,不愧是忠实顾客哦!

一般上,如果是在学龄期的孩子,建议每年进行例行的眼睛检查,因为他们还在发育期,度数未趋稳定;如果是成年人,两三年都没大碍,度数通常不会大起大落,前提是身体健康,没有糖尿病,高血压等问题。

很想问问,有戴眼镜或隐形眼镜的网友们,你们都是光顾同一间眼镜店,还是随意,那里有促销就去那一间呢?

24 条评论:

  1. 通常都会先选择去回同一间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如果满意那儿的服务, 回去是好的, 因为有关度数及视力的记录都完整, 好像去诊疗所, 之前的资料都在。

      删除
  2. 我全家人都是去Nice Vison Optic 这间的。

    回复删除
  3. 我都是回去同一间眼镜店。我不是戴隐形眼镜,所以没有经常换!四五年后要换眼镜,度数没什么改变,只是闪光问题较棘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多人都有散光的问题, 晚间驾车要较小心!

      删除
  4. 那里的老板好人就去哪一家~~ 这是其中一个考虑到的因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老板好就是价钱好, 服务好, 笑容好。。。还有什么呢?。。

      删除
  5. 年轻时,都是同一间。

    年纪大了,贪新鲜换了一间又一间,而且都是因为之前的服务不好,所以才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情形与我遇到有点不同, 我觉得上了年纪的人比较忠于同一间, 反而是年轻人喜欢随意换, 前提是服务都ok。

      删除
  6. 我可能是让你“可喜可悲”的顾客~:)

    回复删除
  7. 我会回去原来那间的。十多年了。偶尔看到其他的有促销也会光顾一下,但始终都是比较信任之前那间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赞, 也许你们之间已经有一定的信任度与熟悉感!

      删除
  8. 服务好,价钱公道,就可如回家吃一顿便饭轻松自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 对, 我的顾客有些已从顾客变成朋友了!

      删除
  9. 曾经去光顾新的店,可是觉得没有旧店好,戴起来不舒服。
    现在就是忠心耿耿的回头客咯!

    这样好不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呀, 我也有些顾客失踪几年后又回来!
      有比较, 有竞争是好的。

      删除
  10. 如果店的服务好价钱又合理,
    我是会光顾同样一间店的。

    回复删除
  11. 我都可以。当然眼镜的选择多也是我考虑的因素之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的, 顾客一般喜欢多选择, 所以现在很少看见有半间店面的眼镜店了!

      删除
  12. 到目前都没找到自己喜欢的眼镜店 囧

    回复删除